我这段时间出现了消化不良的现象,感觉是由于蛋白不耐受的原因引起的,消化不良是蛋白不受吗?
消化不良有可能是蛋白不受,但也有可能是进食蛋白质过多的原因。
如果患者出现了蛋白不受的症状,通常会导致较多的蛋白质聚集在体内引起消化不良。相反,如果患者一次性吃的过多的含蛋白质过高的食物,也有可能会直接引起消化不良,二者之间有一定的相互作用。
如果患者出现了消化不良的症状,要到消化内科检查,让医生了解病因后,吃点健胃和促消化的药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