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银杏会发热吗
吃银杏可能会发热。银杏是有小毒的,过量的服用可能会引起发热、呕吐、抽搐等中毒反应,严重可能导致死亡。在服用银杏后出现中毒反应,可以先催吐或者导泻减少毒素的吸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要及时送去医院处理。银杏味甘苦,是一种性平的中药,具有缩尿、温肺、养气等功效,对于尿频、咳嗽、痰多等病症能起的很不错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