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两天我有拉肚子的情况,但是今天去超市的时候买了杨梅,请问,拉肚子时能吃杨梅吗?
拉肚子时一般是能吃杨梅,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如果吃太多就有可能会导致拉肚子的情况加重。
拉肚子可能是由于腹部受凉或者是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急性肠炎所造成的,都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
对于症状比较严重,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服用蒙脱石散的药物来治疗。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就有可能会出现脱水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