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最近特别爱吃西瓜,每天都吃西瓜,吃的有点拉肚子。孕妇西瓜吃多了拉肚子怎么办?
孕妇西瓜吃多了拉肚子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些止泻药物治疗。
西瓜是属于凉性水果,吃多了对脾胃不好,会引起消化不良、腹泻和腹胀、食欲下降,吃多了会导致孕妇拉肚子。如果拉肚子严重,应该要尽早去医院检查,看胎儿发育是否受到影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止泻药物来进行治疗。
孕妇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