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多了会怎么样
橘子吃多了会导致上火的现象,因为橘子是热性的水果,所以平时吃的时候一定要适量的去吃,不要吃的过多,吃的过多了对身体也不好。每天橘子最好吃一至两个就可以,虽然橘子中含有丰富的果汁,但是再好的食物不建议多吃,多吃了身体也吸收不了,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青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