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吃香蕉和草莓吗?妈妈今年已经65岁了,最近妈妈检查出来患有高血压的问题,已经开始吃降压药进行治疗了,请问高血压患者能吃香蕉和草莓吗?
根据你对你母亲情况的描述,考虑高血压引起的症状。你可以吃香蕉和草莓。建议你可以让她口服硝苯地平片,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辛辣的食物,以及生冷油腻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少运动,多休息。也就是说,当病人吞咽食物时,他似乎在某一部分有暂时停滞和停滞的感觉。这种情况也是不可持续的,只有在病变发展后才逐渐变得明显。胸闷或发闷,并常伴有咽喉干燥。患有心窝饱胀和轻度疼痛,吃干粮时剑突下部或上腹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