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吃栗子,基本上每周一次,我丈夫说不要吃太多,板栗吃多了会怎样?
板栗营养价值高,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有利于大脑发育。但是我们不应该吃太多,如果我们吃得太多,会引起腹胀和腹痛。我们应该注意栗子含有大量的淀粉和糖,很容易发胖,特别是对于减肥者来说,应该尽量少吃或不吃,吃的时候一定要咀嚼,不要吃得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