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估计是吃了一些过冷过热的食物,导致胃部常常感觉不舒服,去医院医生告诉我说是胃炎,现在想知道胃炎喝奶茶的话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胃炎是成年人多发的肠胃疾病之一。胃炎按病因不同可分为幽门螺杆菌相关性胃炎、应激性胃炎、自身免疫性胃炎等其主要包括细菌性和病毒性胃炎。胃炎最好不要喝奶茶。奶茶中经常含有脂肪酸,碳水化合物等物质,对于胃炎的康复极其不利,建议通过中药调理和食疗来进行身体恢复,减少复发。在平时要多注意多喝水,切不可用咖啡、茶和酒等兴奋性饮品代替。常食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提高身体免疫力。同时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严禁烟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