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怀孕有5个多月了,最近正是番薯成熟的季节,家里人买来了很多番薯,孕妇吃番薯会拉肚子吗
一般不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孕妇的体质,以及吃番薯的量来判断。
如果肠胃消化功能较差,并且大量吃番薯的话,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孕妇的身体免疫力较强,消化功能较好,适当的吃些番薯,不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番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在孕期适当的吃些番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