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皮肤出现了色素沉着,就到医院去做了检查,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会引起皮肤病吗?
内分泌失调通常是会引起皮肤病的,和体内的激素代谢有关。
人体内是有正常的激素水平的,如果出现了内分泌失调,会使正常的代谢功能受到阻碍,从而导致皮肤出现淀粉样变或者是黄色瘤等,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多毛或者是痤疮等皮肤病变。
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熬夜,要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规律,作息习惯,能够对内分泌进行辅助的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