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糖尿病,但最近是玉米成熟的季节,我特别想吃玉米。我想知道糖尿病的人可以吃玉米吗?
一般情况下,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玉米的。玉米中所含的粗纤维和可溶性糖低,糖尿病患者是可以食用的。玉米还有降血压,降血糖的功效。另外,玉米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的含量很高。它和玉米胚芽中维生素E协同作用,能降低血液胆固醇浓度,适合老年人食用。糖尿病患者在选择主食的时候,除了要考虑总量,更要考虑食物升高血糖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