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怀孕六个多月了,今天去做产检,医生说甲胎蛋白偏低,请问孕妇甲胎蛋白低怎么办?
孕妇出现甲胎蛋白偏低具体的治疗措施,需要根据病情严重程度来决定。
如若孕妇甲胎蛋白偏低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平时只要保证规律生活,摄取足够营养就可以了。
但若是甲胎蛋白偏低现象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必须要做进一步详细检查,要及时与医生进行沟通,听取医生的意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