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螃蟹。朋友特地给我带来了一盒过来,他们晚上做的没有吃完,我刚把它们放在冰箱里。隔夜能吃吗?
一般来说,螃蟹不建议过夜进食,以避免对消化道产生不良反应。如果真的想吃,应该再在锅里重新蒸15分钟。螃蟹属于大寒之物,有活血的作用。一般来说,不建议吃的过多,容易导致脾胃虚寒。此外,螃蟹不应该和茶一起吃,容易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