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也不知道能不能吃荔枝,我想了解一下拉肚子的人能吃荔枝吗?
拉肚子的人是可以吃荔枝的。
荔枝具有生津益血、健脾止泻的功效,吃了之后能够缓解拉肚子的症状,所以在拉肚子的时候是可以吃的。但是如果症状严重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蒙脱石散等止泻药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及时到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静脉输液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及时补充水分,多喝温热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