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特别喜欢吃樱桃,刚刚买了好多,吃完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请问医生,吃樱桃会拉肚子吗?
一般情况下,适当吃一些樱桃并不会导致拉肚子的症状,但如果一次性食用过多,有可能会导致拉肚子,甚至还有可能会引发中毒。
主要是由于樱桃当中的铁元素非常多,虽然铁元素能够起到补血的作用,但如果一次性吃太多,很有可能会对肾脏产生负担,所以会出现中毒的现象。
另外,大量吃樱桃还有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所以也会出现拉肚子,同时还会伴随呕吐、腹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