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比较喜欢吃桃子,但是最近发现每吃一次桃子就会拉肚子,每次吃桃子就拉肚子怎么回事?
每次吃桃子就拉肚子很可能和肠易激综合征有关系。
肠易激综合征会导致肠道比较敏感,另外还会出现肠功能紊乱,可能会对桃子比较敏感,所以吃桃子的时候就容易出现拉肚子。肠易激综合征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和饮食有关系,另外还可能和一些心理方面的因素有关,比如长期的焦虑或者是抑郁等。
患有肠易激综合征应该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