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四个月了。最近,我全身无力看起来不太好。我朋友建议我吃银耳和枣汤。我想知道孕妇吃银耳红枣汤好吗?
孕妇吃银耳红枣汤对身体是有好处的,银耳红枣汤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孕妇进食后可补充气血,预防贫血,此外,银耳红枣汤还含有大量纤维素,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预防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