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被诊断出来了糖尿病,可是我很喜欢吃火龙果,我想知道糖尿病人可不可以吃火龙果?
可以食用,火龙果糖含量低,营养含量高,但不可以吃得太多,特别是血糖高的病人,血糖控制不好的不能食用。糖尿病人进食火龙果或者其他水果的时候,要注意血糖要尽量稳定,最好在血糖达标的前提下进食水果,进食水果的时间最好在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