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经常会痛经,所以在家时母亲会给我熬红糖水喝,但是现在不在家,要自己熬制,所以想问一下红糖水应该怎么熬?

对于很多体质虚寒的女性来说,痛经是非常常见的。痛经的女性需要提前喝红糖水,因为红糖水可以暖宫,减缓痛经。在经期,女性不可过度劳累,不可久站劳动,更不可去游泳或洗凉水澡等,应该做好保暖工作。对于红糖水的熬制,可以将干姜、大枣洗净,干姜切碎末,大枣去核,加入红糖煎熬。熬制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喝了,建议喝的时候要趁热,不要凉了才喝。另外在痛经时可以抱热水袋温暖子宫,并喝红糖水加以辅助,尽量不要每次痛经都喝红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