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中毒怎么办
香椿中毒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洗胃、导泻、甘露醇来进行处理。香椿出现了中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主要是里面含有亚硝酸盐,如果一次性吃的太多,可能就会导致亚硝酸盐出现中毒的情况,引起病人的腹部出现疼痛,还会导致大便次数增多,出现恶心和呕吐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大便常规来进行化验,同时在饮食上一定要减少吃香椿的次数,防止再次出现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