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阵子我总是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但是我特别想要吃玉米,担心会有不良反应,拉肚子可以吃玉米吗?
拉肚子最好不要吃玉米。
因为玉米中含有的膳食纤维比较丰富,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而且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如果吃玉米有可能会导致拉肚子的症状加重,所以拉肚子的患者尽量不要吃玉米。
拉肚子可能是由于腹部受凉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饮食不当引发的,并且也不能排除肠道感染的情况,可以听从医生指导及时使用止泻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