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送了我一些南瓜子,但是我最近有点拉肚子,不敢乱吃,请问吃南瓜子易拉肚子吗?
吃南瓜子不容易拉肚子。
南瓜子属于一种坚果,营养非常丰富,一般适当地吃不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如果吃南瓜子出现了拉肚子,考虑和其他的原因有关系,比如腹部着凉或者是吃了一些其他不干净的食物。出现了拉肚子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可以进行大便常规的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平时应该要注意饮食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