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痔疮好多年了,我平时特别喜欢喝百事可乐,得了痔疮的人能不能喝可乐?
得了痔疮是可以喝一些可乐的,但是不要喝太多,一般情况下对于痔疮的影响不是特别的大,痔疮可以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定要特别的注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