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艾草做针灸
为什么用艾草做针灸,是因为最古老最早的针灸是分为“针”和“灸”的。针灸中的“针”是指通过刺破皮肤渗透穴位来进行调理问题,而针灸中的“灸”在中医里讲是热的意思,就是通过点燃艾草来配合针灸。所以说这就是用艾草做针灸的原因,用艾草做针灸可以更有效的疏通人体经络、清除血淤、清除淤堵、清除体内湿寒气、以及疏通血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