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手脚特别的凉,并且总是出现身体怕冷,听别人说吃喝些阿胶比较有用,请问一下手脚凉怕冷喝阿胶有用吗?
手脚凉怕冷,喝阿胶是有用的。
阿胶通常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喝些阿胶可以起到一定的补血益气效果,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热性体质的人群,最好不要喝过多的阿胶。
除了可以喝阿胶之外,也可以通过温水泡脚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而且还可以去除身体内存在的寒气。要多注意身体的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