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女人吃黄豆有什么好处

30岁 2019-07-22
描述:

最近经常吃豆类的东西,而且还喜欢和豆浆,所以我想问女人吃黄豆有什么好处?

A
乐华 妇科 副主任医师 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黄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一种食物,像是豆汁、豆腐,还是腐竹,这些都是黄豆做的,因而大豆及其制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一样,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这样能缓冲女生更年期综合征特征、延缓女生细胞衰老,保持表皮弹性,美容,减少骨质流失。致使骨生成、降血脂等。豆类需豆类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体内消化,因为蛋白质含量很高,吃得太多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甚至有学者认为,女性应以喝豆浆为主,喝牛奶为辅,这样可以对身体健康起更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