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中午喝了一杯奶茶,下午就开始拉肚子,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喝奶茶拉肚子是肠炎吗?
如果,在喝奶茶之后出现拉肚子情况,这可能是患有急性肠胃炎疾病引起的,不是肠炎引起的。
患有急性肠胃炎之后,通常会出现恶心、拉肚子、肚子疼、呕吐、不想吃饭等症状。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病情严重时,也会出现胃痛、发烧、全身无力等症状。
在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可以使用蒙脱石散或者洛哌丁胺等药物,减轻拉肚子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