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自己生活习惯不是非常规律。而且还患有肠胃炎,请问医生这样可以喝奶茶吗?

肠胃炎是属于肠胃功能性失调的一种疾病,是非常常见的,对人们的身体健康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患者必须要更加注重日常的饮食。对于患有肠道疾病的人来说,奶茶还是尽量少喝为宜。奶茶中的一些成分对于肠胃并不是非常容易消化,而且他的含糖量比较高。容易增加肠胃负担。建议患者可以吃一些含益生菌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说酸奶,优酸乳,平时多喝白开水。一天不少于两升的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平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加强身体的锻炼,促进胃肠道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