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吃多了胃疼怎么办
山楂吃多了胃疼选择少吃,或者通过流食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吃山楂导致胃痛多半是胃酸分泌过多所导致的,因为山楂属于酸性的食物,会使胃酸分泌太比较的多,而且会形成胃部的疼痛以及出现胃黏膜受损等情况发生,如果比较严重,还有可能会形成慢性的胃炎。山楂具有一定的开胃效果,而且里面酸性食物是比较多的,一定要注意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