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已经有29周了,每当饭后都会出现恶心症状,请问一下,怀孕29周饭后恶心能吃话梅吗?
怀孕29周饭后出现恶心症状时,可以吃话梅的。话梅具有开胃作用,而孕妇消化功能不是很好,所以可以适当吃一点话梅的。不仅如此,还可以适量吃一些山楂或者是山楂片,能够缓解恶心现象。
但是不管吃什么,都要注意不能过量食用,而且孕妇在平时还需要适量进行运动,能够增强身体抵抗力。
若是孕期出现不适症状,要立即去医院就诊,千万不要拖延时间,以免引起严重危害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