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尿淀粉酶高吃粥可以放什么

36岁 2019-03-30
描述:

最近不舒服,恶心呕吐,头晕头花,一直没有缓解,然后去医院检查,发现尿淀粉酶增加了。所以想问一下尿淀粉酶高是什么原因?

A
刘加宁 消化内科 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胰腺功能可能有问题。平时一定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应该优先考虑清淡饮食。我们需要定期去医院做超声波检查。这些细节非常重要。你必须注意你的饮食,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我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建议你还是做电脑断层扫描检查,饮食清淡,避免过度内热,避免肥肉和动物内脏,多喝水,多吃苹果汁和香蕉,保持大便通畅。奥美拉唑和山莨菪碱可口服治疗。我祝你早日康复。尿液淀粉酶通常在发病15天后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