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甘油三酯能吃核桃吗
血清甘油三酯可以吃核桃,但是不可过量吃,因为核桃属于坚果,里面脂肪多,吃太多以后不利于身体的恢复。甘油三酯的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应该要限制大量饱和脂肪酸摄入,适当的吃一点也是具有降低血浆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水平作用,平时患者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可以适当吃点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香蕉等,同时也要适当去运动,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