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山楂的危害是什么
每天吃山楂的危害主要就是容易对胃肠道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性,容易引起胃酸分泌过多,引起反酸或者是恶心呕吐,或者是有异常的腹痛、腹泻等情况的发生。平时注意山楂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而且也不要经常性的食用。如果本身有胃肠道疾病的患者还是要尽量减少食用。如果经常出现有食欲不振或者是胃胀等异常情况,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山楂来帮助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