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荔枝上吐下泻怎么办
吃荔枝之后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症状,首先要多喝水,可以促进身体代谢,而且能够给身体补充水分,避免身体脱水,如果腹泻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止泻的药物,如果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导致的腹泻,可以服用一些促进消化的药物,比如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同时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难以消化的食物,而且要少量多餐,不能够一次进食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