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有时晕还有时恶心喝可乐就好了是糖高还是糖低
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现有头晕伴有恶心的情况,如果喝可乐就症状恢复,主要考虑可能是有低血糖的表现。建议还是要进行测量血糖,才能够有更进一步的明确病情。糖尿病患者要定期监测血糖的情况,如果经常出现有反复的低血糖,主要就是因为血糖没有调理好导致出现的异常表现。调整降糖药物的种类和剂量,尽量保证在正常的范围,就会有效地避免这些异常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