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在超市买了一盒草莓,据说吃草莓太多会出现便秘,我想咨询一下吃草莓会便秘吗?
吃草莓是不会便秘的。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平时吃少量的草莓并不会引发便秘。不过,草莓属于凉性的水果,对于脾胃不太好的人群来说,最好不要吃,避免出现肠胃不适。
便秘可能是由于平时饮食不佳导致的,除了可以吃草莓治疗之外,也可以服用益生菌药物进行治疗。
平时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适当的对腹部进行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