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舒服,去医院检查是子宫瘤,现在想吃柚子,请问得了这个病,可以吃柚子吗?
子宫肌瘤是一种子宫类的疾病,必须要诊治,不可以什么都吃。子宫肌瘤是可以吃柚子的,柚子可以补充身体维生素,是一类营养丰富的食物。建议在子宫肌瘤期间多吃水果,这样可以给身体营养均衡搭配。柚子含多种维生素,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维生素c属于水溶性维生素,不会在体内存储,每天必须从食物中获得,维生素c参与机体多种羟化反应,有助于蛋白质和脂肪的吸收,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c,会导致贫血,坏血病,建议清淡饮食、规律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