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这两天吃了葛根后,会出现老是放屁的症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问吃了葛根后老是放屁怎么回事?
吃了葛根后老是放屁,可能是脾胃虚弱引起的。
葛根具有降糖降脂的功效,也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盲目食用或者是本身脾胃比较虚弱,就会出现放屁的症状。如果不注意摄入的饮食营养健康,吃了一些产生肠道胀气的食物,会使得病变更加严重。
如果是葛根过量引起的,要避免盲目食用。如果是脾胃虚弱引起的,需要遵医嘱服用人参健脾丸改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