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牙周炎。患了牙周炎怎么治疗?
患了牙周炎可以服用甲硝唑、奥硝唑等硝唑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配合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漱口,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平时还要注意勤刷牙,刷牙后可以用干净的手指环牙周做按摩护理运动。必要时就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