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生下来以后一直喝奶粉,最近出现了便秘的症状,我想知道奶粉喝多了会便秘吗?
奶粉喝多了可能会出现便秘。
奶粉喝多了特别容易出现消化不良,所以有可能会出现便秘的症状。出现了这种情况,应该要给宝宝多喝水,另外还可以给宝宝顺时针的按摩腹部,促进肠道的蠕动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生菌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双歧杆菌等。
平时在给宝宝喂奶粉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不要给宝宝冲的太浓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