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吃饭时,我老婆吃了很多排骨,但突然出现了拉肚子情况,排骨吃多会拉肚子吗?
排骨吃多有可能会拉肚子,因为饮食不规律通常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并且还有可能会造成胃肠痉挛的发生,从而导致身体出现腹胀以及拉肚子的不良反应。
首先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式改善,而且还可以搭配轻揉肚子的方式缓解,同时还可以适量的喝一些温水,及时补充体内所需要的水分。
日常还应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