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发现自己的手上长了一些白色的斑点,医院检查后说是牛皮癣,请问造成牛皮癣的病因是什么?
造成牛皮癣的病因主要包括感染因素、代谢障碍因素、免疫功能因素等。此外,精神因素,感染因素,过敏因素等也可诱发本病。因此,建议牛皮癣患者可到当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对症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