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不停的拉肚子,我一点食欲都没有,最近我老公买了好多的猪肉,拉肚子吃猪肉可以吗?
拉肚子吃些猪肉是不太好的,猪肉里面含有很多的油脂,不利于消化,当出现拉肚子的时候,应该避免吃猪肉,最好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拉肚子的时候,可以通过腹部按摩热敷的方式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遵医嘱口服止泻药物缓解,例如蒙脱石散,能够有效的改善。
平时应注意腹部保暖,纠正不良的饮食习惯,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