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医院做B超检查,检查出宫腔有出血的情况,我想知道,宫腔出血是内分泌失调吗?
宫腔出血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但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妇科疾病导致的,如宫颈糜烂,阴道炎症。
通常宫腔出血需要到医院做激素6项、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激素类药物或消炎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多数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日常要注意局部的护理,避免不洁的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