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橘子吃多了好不好
孕妇吃多了橘子是有好处的,因为橘子里面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C以及其他的营养物质,所以适当地吃一些橘子可以促进胎儿健康发育,并且还可以增强孕妇的体质,所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橘子是有好处的。在日常的生活中,孕妇应该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以及蔬菜,同时也要注意营养的全面性,适当的补充一些蛋白质,从而促进胎儿的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