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多吃好吗
龙眼多吃不好,因为龙眼属于热性的水果,吃多了以后容易上火,而且糖分是比较高的,如果本身血糖就比较高的人,吃多了以后很容易导致血糖升高,出现头晕等症状,另外肝火旺盛的人吃多了以后会出现口渴的症状,而且阴虚火旺的人也是不建议吃的,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龙眼,能够给身体提供能量,补充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