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欢吃桂圆,今天买了两斤,让我一次就吃完了,晚上的时候突然就流鼻血了,怀疑是因为桂圆吃的太多的事,桂圆吃多了会有什么危害吗?
第一,桂圆是一种温性食物,摄入太多会出现肝火旺盛现象,还会出现口干舌燥的上火症状。第二,体质虚弱的人如果吃太多桂圆,就会出现流鼻血以及全身燥热的现象。第三,对于女性来说,吃太多桂圆会影响月经,会使月经推迟,甚至出现月经变少的现象。第四,吃太多桂圆会使胃肠道变得干燥,从而难以消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