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坐月子快两个月了,特别想吃鸽子,所以想问一下月子吃鸽子会不会回奶?

根据你的情况看,在产后是适合喝鸽子汤的,它并不会回奶,鸽子是一种填血的动物,鸽子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大补气血,对产后贫血有非常多的好处,有利于产妇伤口的恢复,还可以起到回奶的作用。在坐月子期间喝鸽子汤是回奶的喝鸽子汤还具有调补作用,产妇喝鸽子汤最好是带血的鸽肉炖汤,对产后恢复有非常的好处。产后初期不要吃大补东西,女性在食用鸽子汤的时候可以变换许多的做法,像是做汤或者是炖肉都可以来食用,女性在食用鸽子汤的时候,营养非常的丰富,但是做起来了也不复杂,适合女性在产后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