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蛋挞恶心怎么回事
吃完蛋挞恶心,可能是由于食用过多、蛋挞放置过久,或是由于肠胃本身患有疾病引起的。一般来说,蛋挞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因此少量食用是没有问题的。但因为蛋挞本身蛋白质含量比较多,人体在食入过多时,可能没有办法完全消化,这样反而会给肠胃造成负担,产生恶心、头晕等症状。除此之外,蛋挞放置时间过久,会有各种细菌等出现,因此食用之后也会产生恶心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