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后我饿了,吃了一些淀粉,吃完后就出现了消化不良的现象,吃淀粉多消化不良怎么回事?
吃淀粉多消化不良可能是因为胃肠胀气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的,也不排除是暴饮暴食的原因。
患者要及时去医院做胃肠镜检查,如果是胃肠胀气引起的,可以服用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进行治疗。如果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服用复方消化酶胶囊进行治疗。如果是暴饮暴食导致的,可以服用益生菌进行调理肠胃。
在服用药物期间,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